close

平價又有感的亮白產品

 

 

獨門亮白祕籍,白肌養成就靠它

 

保美雅人蔘珍珠膏

 

 

不含鉛汞,主打亮白效果,泰國產品,一般在泰國藥店和藥粧店都可以買到,超級便宜,味道是淡淡的人蔘味,藥味加花香的感覺

 

 

我親自測評,連續每天使用四年多。

 

 

使用説明表明免卸妝,可以當普通護膚品使用,但因為質地太厚實,我把它當做粉底來用!只每天早上護膚後化粧時用,因為現在已經是白皮膚了,化粧不用粉底,只用珍珠膏後直接上蜜粉

質地超厚的膏狀,上臉像抹石膏一樣死白,但如果只擦真珠膏,幾小時後慢慢被吸收,顏色變淡,當然你抹得太厚吸收不了,持續泛白是正常的

 

使用方法:扣一小坨別太多,質地夠厚了,量太多給皮膚造成負擔無法吸收,放在掌心,兩手用力搓開搓均勻,像最後一圖那樣,把沾滿珍珠膏的手按壓在臉上,按壓過後再用手在臉上搓開抹均勻

️一直用“搓”這個字,足見它有多厚多難擦,所以上臉也是要用點力道才能塗抹均勻的,不過這樣正好給臉部做按摩。

 

完成後你就按自己的習慣化粧吧,要是你喜歡上粉底液,又覺得太厚受不了,那就改到晚上當做睡眠面膜用吧

或許用個幾天,或者十天半個月你還沒發現有什麼變化,那是你的耐心還不夠,畢竟我整整持續用了四年以上了,每天都用!一萬個小時定律,你懂的

 

原本我的皮膚不算黑,但是絕對沒白到朋友説的跟牆一樣白,而我並沒有用其他的亮白產品,所以,現在的白皮膚都歸功於保美雅了!

 

泰國PROMINA保美雅人蔘珍珠膏商品介紹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ud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